基腐大颜控。
KK大本命。最美好的两个人。

【KA】讨厌鬼,我爱你

Kongphop / Kong / 钢炮  &  Arthit  /  暖暖

 抱歉一如既往渣文笔      

OOC OCC 私设如山    一发完

 这是一个男女平等的世界。无论男男,还是女女都可生子。接受不了请慎点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一)

何谓世交?从爷爷辈,再到爸爸辈,一直交好的,叫做世交。直到Kongphop和Arthit这一辈,别说交好了,不交恶就已经很不错了。当然在表面上,他们是交好的。

要说这两家人好到什么程度。他们的爷爷是发小,从而演化为他们的父亲也是发小,令人发指的是,她们的母亲居然也是闺蜜。

关系好,为什么要做邻居?做邻居就算了,为什么Kongphop偏偏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?好讨厌他,怎么办?

 

(二)

Kongphop从小黑瘦,一双明亮乌黑的眼睛让他从小看起来就很有气势。爷爷总是喜欢叫他小钢炮。

Arthit,小名叫暖暖,从小白白胖胖的,软绵绵的像朵棉花糖。

那年,Kongphop一岁,话还说不全,他趴在一个婴儿床旁边,指着他说“暖暖,暖暖”。从那天起,这个宝宝就叫暖暖了,而大名还是在百天之后才取名为Arthit的。据说,Arthit这个名字,好像就是为了呼应暖暖这个小名才取的。

所以,讨厌Kongphop又多了一个理由。Arthit是太阳的意思,总会被别人取外号,损友经常叫他阿日,还总用他的名字开黄腔。还被中国的朋友笑,叫小太阳,听说是电烤灯的意思。

 

(三)

那年,Kongphop五岁,Arthit四岁。

他们和普通孩子一样,从小就被父母送去各种培训班。

学游泳,Kongphop和Arthit都用了一个月,Kongphop第二天是就学会了,从第三天开始就和教练说,他的弟弟他负责教。

暖妈,钢妈去接孩子的时候,差点没投诉那个教练不尽职。

暖暖被他妈妈戳着脑袋说,没用。而却被小钢炮护在身后说,哥哥教弟弟是应该的。

 

那年,Kongphop七岁,Arthit六岁。

学跆拳道,也是Kongphop第一次和别人打架。

钢妈被馆长叫到道场,身为闺蜜的暖妈自然陪同。

一来到道馆,就看到暖暖伸着手指去戳钢炮嘴边的那块淤青,疼得钢炮皱了眉头,却不发一声。

暖妈扭了暖暖的耳朵,又被钢炮护在身后,说是他想让弟弟给他揉揉。

钢妈问小钢炮为什么打架。钢炮不说,只是认真地道了歉,并和两位妈妈说,以后跆拳道自己来学就好,不要让暖暖来了。

后来两位妈妈在教练那里了解到,原来是互搏练习的时候,暖暖的对手踢到了暖暖的小腿,平时乖巧的Kongphop,突然像个小钢炮一样出现,揍了那个孩子。

 

那年,Kongphop九岁,Arthit八岁。他们开始交恶。

 

 

(三)

“妈,早餐我不吃了,来不及了……”十六岁的暖暖,顶着一头乱毛,连校服的扣子都扣错了一颗,匆匆忙忙地冲出门口。

一出门就看到一张倒胃口的脸,要不是他手里提着一杯粉红冻奶,他绝对一个白眼翻过去。

穿戴整齐的Kongphop,把手里的早餐递给这个匆忙的弟弟,把安全帽戴在他的头上给他系好,看着那个扭捏的人,Kongphop不耐烦地发出“啧”的一声,扭捏的暖暖才安分下来,让Kongphop帮他把安全帽戴好。这才搭着Kongphop的那部小绵羊往学校的方向去。

“先吃面包才能喝冻奶,不然肚子该不舒服了。还有以后不要那么晚睡,早点起来就不会那么匆忙了,别害得我都差点迟到……”Kongphop听到身后那个人嘴里发出吃东西的吧唧声,又说:“别在摩托车上吃东西,到学校再吃,张着嘴不但有灰尘还会进风……”

“够了,你比我妈还啰嗦。怕迟到就别等我啊,买东西就别给我吃啊,废话多到死……我那天才看到你在阳台上抽烟,所以你那个优等生,好孩子的样子在我面前不管用。”暖暖不服地回嘴。

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Kongphop的呢?具体时间记不住了,好像一直就挺不喜欢他的。从小就说什么哥哥照顾弟弟是应该的,弄得他好像很无能似的。

他越是优秀,就显得自己越是无能。

每次老妈骂自己的时候,Kongphop和他妈都会出来说好话。尤其是Kongphop对他是各种维护。说实话,有时候还不如让老妈打一顿,还显得Man一点呢。

家里的长辈也常常笑说,护自己的媳妇才是一个男人应该做得。这个死Kongphop,也真会拍马屁顺杆爬,在长辈面前都不叫自己弟弟了,而是一口一个媳妇,而且还嘴甜。逗得老人家们花枝乱颤。

但一转头,对着他却是一张严肃到不行的脸。别说嘴甜了,张嘴就说他脸大,肉软,总之没一句好话。

明明刚刚还叫媳妇叫得那么欢的一个人。

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Kongphop的名字在暖暖的口中变成了“讨厌鬼”。

反正只要没长辈在的情况下,暖暖见到他的第一句,总是先来一句“讨厌鬼”。不管时间场合和有什么人。

 

 

(四)

Kongphop上大学了,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学生公寓,已经不住家里了。从他出生到现在,这才算是他们真正的长时间分离。虽然Kongphop的大学离家里不远,但却离暖暖的高中很近。

家里因为暖暖的成绩原因和总爱迟到爱毛病,就让暖暖搬去Kongphop的公寓一起住。一来上学方便,二来也好让Kongphop给高三的熊孩子好好补补课。

和Kongphop住一起,除了每天多了几套练习题的卷子,睡前要用英语对话,还有他睡的相不好之外,但总是好吃好喝的伺候着,还给自己买最新的漫画,家务不但不用做,就连内裤都是Kongphop手洗的。但他依然是那个讨厌鬼,一定是担心自己回去告状,说他没好好照顾自己,破坏自己的人设,才这样做的。

话说这个大学的人是不是瞎?凭什么这种讨厌鬼能当上校之月和校园人气先生?不就是成绩好点,长得帅点,身材好点嘛?不就是个校园先生吗?很了不起吗?楼下那群迷弟迷妹是什么鬼?大晚上的不睡觉,吵死了!

Kongphop拿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走进房间。看见暖暖趴在床上,手里拿着最新的漫画,却不曾翻动过一页。

“今晚怎么不去看晚会?” Kongphop放下手里的东西,一边整理一边问。

“有什么好看的?不就是回答了个刁钻的问题,唱了几首无聊的歌,这样就能拿到校园先生,这校园先生的门槛还真低……”

Kongphop瞄到电脑上还登着校园直播的那个页面,一切了然,笑意在脸上扩大。提着一大包零食,放到暖暖面前,“喏…今晚我心情好,给你的……”

“哼…拿别人送的东西送我…真有诚意……”暖暖傲娇地把脸一别,还捏着鼻子嫌弃地说:“走开,走开,浑身怪味,各种香水混一起,比你的烟味还臭……”

Kongphop低头,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,是有香水的味道,可能是化妆师给他化妆的时候沾上了一点。

“哦…那我先去洗澡了。本来有很多零食的,就挑了一些你平时爱吃的带回来了,既然这零食你不要,那我就丢了,反正我也不吃零食。”

暖暖连忙抢过那一大袋零食,“算了算了,丢了浪费。以后要是还有那么多零食,不管我吃不吃,你全部带回来,我不吃还能卖了呢……别浪费了。”

Kongphop摇了摇头,看着此时已经快把头钻进那个装零食的大袋子里的暖暖。拿起浴巾转身就要往浴室走去。

忽然听到那个在翻零食的人,发出一阵不耐烦的嘀咕:“讨厌鬼,就会招蜂引蝶……”

Kongphop回头问:“暖暖你说什么?”

暖暖把一个巧克力盒子上的卡片,在袋子里捏成一团,抬头看着Kongphop 说:“你招惹回来的那群迷弟迷妹,还在楼下,吵死了,吵到一个高三学生了……”

Kongphop只好放下浴巾,下楼去驱逐他的迷弟迷妹们。暖暖趁Kongphop出门,把零食上的小卡片都揉成一团丢到垃圾桶里,这才走到阳台看Kongphop是怎么驱散那些迷弟迷妹们的。

“各位同学,谢谢你们今天的支持,今天很晚了,大家也累了,请大家早点回去休息,不然熬成中国国宝,我会过意不去的……”

Kongphop的小粉丝们,很快地都离开了公寓的楼下。

Kongphop回到房间,暖暖还是对他一脸嫌弃。他可是新晋校园先生呢,那么嫌弃他的,只有这个家伙了。

暖暖从不做家务,所以第二天Kongphop丢垃圾的时候看到垃圾桶里的卡片纸团,让他忍不住去揉了一下那个还在赖床的暖暖的脑袋。

 

(五)

暖暖考到了Kongphop所在的学校,和他同一个专业。

他绝对不是因为这个讨厌鬼在这,他才考过来的。他是觉得自己长得不错,会乐器,唱歌也比他好听,一定也能拿校园先生。可出乎意料的是,他连院之月都没选上,但校之月还是他们工学院的,一个叫Ming Kwang的家伙。有点不服,但一想,这个叫Ming Kwang的只是校之月。他的讨厌鬼可是校之月加人气先生呢。四舍五入,就算自己赢了。唯一输给Ming的是,Ming有一个超可爱的男朋友。所以他要找一个超可爱的女朋友。

一直以来Kongphop都是和暖暖住在一起,如今都在同一所大学,也不会再另外多租一间公寓。暖暖拿着每个月的租金当成零用钱。而且和Kongphop一起住,连生活费都省了。

暖暖只为交女朋友而到处撩妹。明明自己长得很帅又可爱,不可能连恐龙妹都撩不到。据他的同学Tuta阿姨说,他撩的三分之一是KA的cp粉,三分之一是被Kongphop警告过的,还有三分之一是自卑的,因为暖暖身边已经有一个那么优秀的Kongphop学长了,自己何德何能。

又是讨厌鬼在作祟,这个人真的是除了讨厌,真找不到更贴切的词来形容了。

这天下午,通常这个时间点,讨厌鬼一定会拿着一杯冰咖啡和一杯粉红冻奶来找他。可能是他的实验课没上完,为了不让粉红冻奶的冰块化了而冲淡味道,还是屈尊走一趟去找他吧。

校园的树阴下,男孩英俊帅气,女孩长发飘飘,长相柔美,声音带着紧张和羞涩,“Kongphop学长,我喜欢你,请你和我交往,这是我的齿轮,请你收下……”

“谢谢你的喜欢,但非常抱歉。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女孩很失望,但又不死心地问:“那…那我可以知道她是怎样的人吗?”

Kongphop正想回答,他却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转身逃跑。他也着急地,对着表白的学妹致以一个歉意的微笑说:“迟点你就知道了。”

暖暖回到公寓,把空调调到最低,冲进浴室把花洒打开,洗了一个澡。出来之后不关水,也不关灯,大白天的,把所有灯都打开,“哼…破坏我找女朋友,自己却去交女朋友…卑鄙……老子用光他的电,用光他的水,交水电都交穷他,别指望我会接济他……”

暖暖一边骂,心头一边泛酸。

Kongphop回到公寓找到了他。手里的那杯冻奶已经被融化的冰块冲淡了颜色。

Kongphop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一点,关了水龙头,关了灯。颇为责怪地说:“洗冷水又把温度调那么低,生病了怎么办?每次叫你吃药,都要死要活的……”

暖暖一下情绪上来:“对,怎么样?要你管……嫌我烦就说,我搬就是了……你放心,你好孩子的人设我不会破坏的……”也不知为什么,越说越委屈,连他自己都觉得是自己在无理取闹,无奈却控制不了这莫名的情绪。

Kongphop不说话,走到书桌旁,拉开抽屉拿出一条项链,坐到暖暖身边,按住那个挣扎的人,给他戴在了脖子上。项链的坠子是个齿轮。

“你干嘛?又拿别人的东西送我?”红着眼睛的暖暖看起来格外惹人心疼。

“看清楚,这是我的。别生气了…”

“工院的人都有,我自己有,我才不要你的,拿走……”说着就要起解开那条项链,却被Kongphop按住了手。

“你一个工学院的学生,不知道齿轮是什么意思?我的给你了,我就不会再收回来,除非,拿你那个来换……但我希望你是知道把齿轮交付给别人是什么意思。”

看着一脸认真的Kongphop,暖暖不知道怎么接话,沉默被一个喷嚏打破。Kongphop皱了皱眉,拉过一张毯子包住暖暖,交代他:“你看马上就感冒了,我出去买点药,裹好了,别吹风……”临出门前又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几度。

暖暖在Kongphop离开之后,马上打电话问了一个大四的学长,齿轮的含义。

“什么?你要不要重新进一次训练营?齿轮的意思你不知道?齿轮代表工程师的心,齿轮在哪里,心就在哪里……”

挂了电话,暖暖卷着小毯子,摸着自己脖子上的那个齿轮,“齿轮在哪里,心就在哪里”的这句话一直在脑中回响。

Kongphop一回来就看见那个发呆的人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还好没有发烧。尔后撞上的却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看着他。

“讨厌鬼,你怎么那么讨厌?”

Kongphop还以为他要说什么,他说他讨厌他已经习惯了,是不是真的讨厌,Kongphop一点也不在乎,他在乎的是,他在这个人的心中占据的位置有多大。他是个贪心的人,如果能占到最大的位置,哪怕是讨厌也无所谓。而从暖暖的种种表现,Kongphop确信,他只是没看清自己的心,对他绝非是讨厌。

“我什么讨厌了?” Kongphop放下药,去倒一杯温水。

“说我脸大,还说我肉软,睡相也不好……还有……还有……嗯……”暖暖努力地想,想想起他那些讨人厌的罪状。

“没了?”Kongphop挑眉问。

暖暖被这个挑眉,突然心动了一下。讨厌他帅?讨厌他的学习好?讨厌他太温柔?明明他那么好,为什么会讨厌呢?

“你脸大,才可爱啊。你笑起来有酒窝,还有小梨涡,你想啊,如果你脸小了,一笑起来全是坑了,多难看啊。”

暖暖被Kongphop的话逗笑了。

“对就是这样笑。我最喜欢你笑了,你却很少这样对我笑。” Kongphop难得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。

“你还说我胖,肉是软的。”

“嗯…而且我还睡相不好,总是搂着你对吧?”

“就是就是,你都不知道你有多重。”

“我就是喜欢搂着软软的你啊……不抱着你,我都睡不着。”

“所以呢?你想说什么?”暖暖把发烫的脸,裹进了毯子里,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眼睛。

“你还问我所以?除了我喜欢你,还能有别的意思?”

“总…之……我不信……”不傲娇就不是暖暖了。

Kongphop叹气,他爱上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又有什么办法呢?我的暖暖,我宠着,我乐意。

“不喜欢你,我养着你?不喜欢你,我会天天抱着你睡?不喜欢你,会时时护着你?不喜欢你……”Kongphop一条一条地罗列出他对暖暖的喜欢。

“够了。就算你喜欢我,我还是会讨厌你的……”

Kongphop的眼神黯淡了一下,把手里的杯子,递给暖暖。“知道了,先吃药,好了再说……”

暖暖没有接过杯子,只是从毯子里伸出一只握拳的手,低着头:“喏…拿着……”

Kongphop把手伸到那个小拳头下面,接过了手里的东西。是暖暖的齿轮。

低着头的暖暖,没看到,那双星辰闪烁的眼睛,更不知道,此时Kongphop的心脏已经炸开了烟花。

“暖暖,你知道什么意思?我是不会还给你的哦!”听得出来Kongphop的声音带着压抑的激动。

“知道,我打电话问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Kongphop问。

“所以我现在想喝粉红冻奶!”

“暖暖回答我的问题,我立刻去买。”

暖暖像蓄足了勇气,仰头回望Kongphop,“所以,讨厌鬼,我爱你……”

暖暖的话音未落,就觉得唇上一片温柔柔软。

“暖暖,我等太久了,我不会让你再逃了……”

“这次我赢了。”暖暖不再对Kongphop吝啬他的笑容,因为Kongphop说他喜欢他笑。

“什么赢了?” Kongphop不解。

“我赢了两个校之月。”

“哦?”

“是MingKwang,他的男朋友虽然很可爱,但连院之月都不是。我的男朋友是双料校园先生。还有我赢了你,因为你是说你喜欢我,而我说的是我爱你,爱比喜欢厉害,所以我赢了……”

Kongphop在暖暖的唇上轻啄一下,“我喜欢你,但我更爱你……除了这点你不能赢我,其他全部都是你赢……”

“讨厌鬼,你真讨厌……不行,这个也算我赢……讨厌……你的手在摸哪里……”

“嗷……我在做一个讨厌鬼啊……要人如其名嘛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本来是想写两看生厌的。钢炮真的没办法讨厌暖暖啊。

评论(21)
热度(27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堂本29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