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腐大颜控。
KK大本命。最美好的两个人。

【KA】得炮嫂者,得天下

黑帮Kongphop / 钢炮  X  曾大三魔鬼教头 Arthit  /  暖暖

 

OOC OCC 私设如山

 

前言

Arthit,工院大三的魔鬼教头。所有一年生的鬼见愁,大二生的发胶小王子,同级生的团宠阿日,大四学长们的小可爱暖暖。他在这几个身份之间转换自如。

为人其实内心柔软呆萌。十分善良也十分胆大,最要不得的就是懒惰加粗神经,偶尔还智商不在线。有着白嫩嫩的外表,和可爱的小名,从小被人当成女孩子,这让他很是苦恼。为了证明他是男子汉,空手道,跆拳道,截拳道,柔道,能练的道,他都有所涉及。

这不,一个自以为是的一年生,看着他白白小小的一只,除了嗓门大点,发胶抹得多点,哪有什么可怕的。这么想不可怕,可怕的是他付之于行动,去调戏了这个教头。结果,就是被Arthit直接揍趴下了。Arthit的威名再立,从此无人敢不乖。

Kongphop,泰国第一大帮派——K帮的继承人。上天似乎对他特别偏爱,不仅给了他英俊与智慧,还赋予了他卓越的身手和强大的“体魄”。

Kongphop在高中的时候就读完大学的课程,然后就去了国外修经济学博士。他打算用所学到的知识来为他的父辈洗白,让帮派里的成员都生有所靠,老有所依。不用再过那些打打杀杀,靠恶名才得以存活的日子。

 

(一)

K帮少主继位。杀伐果决,要的就是大刀阔斧,砍去不必要的外枝,然后再慢慢的用剔骨小刀在这片腐朽的文化上一点一点地去除腐肉,好重新生长出新的血肉。行事作风及其果断大胆,让江湖人称钢炮,给面子就叫声炮哥。

他的改革机制,不仅引起很多内部元老的不满,在外也是树敌无数。他爷爷就是在码头打下的家业,然后一直都以运输业为主。现在人家要改邪归正了,断了不少老大的财路。也让很多人都对运输这块肥肉虎视眈眈。

大三的训练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,Arthit今天太凶了,吓哭了一个学妹。但当时那么多人,也不好意思去安慰她,等到解散的时候想去关心几句,他还没走近,一群新生就像见到鬼似的,唰一下都跑没影儿了。

Arthit很受伤。他明明是那么受人喜爱的。现在好像万人嫌一样,他好难过。Arthit觉得一定是没听妈妈说要定时去庙里做做功德,现在大家都不喜欢他了。心情低落的他接受了教官团今晚的酒聚。

在酒吧喝得差不多的时候,泰麒麟说要到别的地方去续摊。Arthit也觉得自己有点酒精上头了,就说要先回去睡觉了。

为了少走几步路,Arthit绕进了一个潮湿又狭窄的巷子。带着点酒意,前方似乎有点刀光剑影,不知是酒精给他的胆,还是他本身就是个胆大的好奇宝宝,反正他跑过去看了。一个黑衣青年男子正在被围攻,那男的好厉害,咦~好像那男的受伤了。那么多人打一个,多人那方肯定不是好东西。

哇呀呀呀地,Arthit冲了上去。还没等他施展他的拳脚,那一群人就全都跑了。他还以为他牛逼得把那一群人都吓跑了。其实是那名黑衣男子,已经倒下了。

轻微酒醉的Arthit,手上没轻没重的,抓着那黑衣男子的肩膀就使劲晃,硬是把那人摇醒了。结果那人冒出的第一句话就是:“不去医院,报警你就死定了……”然后就又晕过去了。

善良的Arthit,带着些许的不清醒,把人背回了自己的住处。他把黑衣男子的衣服脱下,打电话叫来了在医学院的朋友神哥,神哥倒是一点都不惊奇,平时Arthit都捡些受伤的猫猫狗狗小鸡小鸭回来,都叫他来处理,频率都密得让他都快以为他自己学的是兽医,还有一次更过分,他捡了一条孔雀鱼回来。还好这次终于捡了个人了。

黑衣男子都是皮外伤,神哥处理好后,就急着回去陪他的胖胖了。

Arthit脱了黑衣男子那些带血的衣服,又用湿毛巾给他简单的清理了一下身体,让他睡在自己的床上。自己也去洗了个澡。酒是醒得差不多了,一天的费神和大半夜的劳累,让他困得有点晕乎。

本来不大的中床,被一个成年男子占据了一半。Arthit看看冰冷的地板,他不想睡。又看看那个男子,让伤者睡地上,那还不如不救他。算了,大家都是男人,不就是凑活一宿吗?

次日,Kongphop于晨光中醒来,严格来说,他是被疼醒了,他感觉好像有人在他伤口上甩了一巴掌一样。然后在同一个枕头上,挤着一颗可爱的脑袋。

Kongphop回忆了一下昨晚。他被围攻,然后一个人出现之后,那一群人就跑了。他就被带到这里,看一下身上,伤口被处理过,全身上下只剩内裤。

Kongphop嘴角勾起一记冷笑,暗想,这人的姿色选得不错,就是手段太拙劣。要色诱还做戏不做全套。

Kongphop拿开那只搭在他肚子上的手。他的动作不算轻,Arthit被吵醒,不说一句话,顶着一头乱毛,眼睛半眯着,一手揉着眼睛,一手抓着屁股,走到冰箱旁边,拿出牛奶、鸡蛋和麦片,把着三样东西都和在一起,放进了微波炉。闭着眼睛在微波炉旁边候着,叮的一声,牛奶麦片夹着鸡蛋的飘香,他往里面加了三大勺糖,端到Kongphop时,眼睛还没完全睁开。

“你吃……”Arthit把麦片递给Kongphop端好。自己又倒在床上,嘴巴微张地继续睡。一边还模模糊糊地告诉他,出门要搭什么车直接去市中心。

Kongphop尝了一口麦片,谋杀的甜。看见丢在角落的衣服,他擅自决定在阳台上收了他一套衣服穿走了。

彻夜不归的老大,让K帮上下都乱了套。泰北帮还放出风声说,钢炮已经被干掉。直到自家老大出现,才让惶惶的人心安稳下来。

“Oak,兰实大学工院宿舍606,去查查这个人什么背景。” Kongphop交代着。

很快,Arthit所有信息都呈现在他面前。底细干净得不像话,但会多种搏击这就很惹人眼球了。

“派Praepailin去盯着,看他平时和什么人接触。”

Arthit今天被校花当众告白!好轰动。然后校花被拒绝,更轰动。

Praepailin回到K帮总部,“老大,对不起,我打算做他女朋友,以便观察,但我被拒绝了。我没完成任务,请老大责罚。”

“不怪你。他应该不喜欢女生。就像你不喜欢男生一样。还有,以后做事不要用自己的身心开玩笑。你和我说说他是什么样的人吧……”

Praepailin对Kongphop十分得崇拜和感激,说了很多这个魔鬼教头的魔鬼事迹,临走时忽然想到:“其实学长好像不是别人说得那么可怕。我向他表白的时候,他好像害羞得不行,然后还给我很多男生的电话,说他们都是很好的男人……后来还发短信和我道歉并安慰我。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人……”

很好的人?如果他真如档案上的那么清清白白,那真的是个很好的人。

不喜欢女孩?那就换个男的!

“M,你去……”

Arthit学长人品大爆发,被校花表白完,现在又到系草表白。系草也被拒绝了。

Kongphop在帮派里扶额,“你们为什么一定要做情侣才能监视一个人?”

傻白甜的M,说:“因为方便啊,而且学长还挺可爱的,在一起也不会讨厌。你不是说不要用自己的身心开玩笑吗?我没有哦,学长的游戏打得很好,我挺愿意和他一起组队的。”

“算了,还是我自己来吧。”

Arthit一下子连续被校花和系草表白,顿时名声大噪。很多人都来看看这个到底是何方神圣。自自然然为他召来了不少狂蜂浪蝶。不少人都开始向他表白,过分的还有在他宿舍底下抱着花等他的,在楼下摆蜡烛爱心的……所有俗套都在他身上上演。这些人,有男有女!

Kongphop就是这些俗套的其中一员,天天豪车在门口堵。一说话就情话不断。

某天,Arthit看见两个凶神恶煞的小混混在对一对祖孙,拉拉扯扯,二话不说就上前见义勇为。小混混捂着脸跑回了帮派,哭哭唧唧地说做好事被欺负了。

炮哥带着人就过去了,一见是Arthit,转头就大骂两个小弟:“你们不知道欺负老人和小孩是不对的吗?不懂尊老爱幼吗?”骂得两个小弟都懵逼了。

Arthit看见被骂的两个小混混,连忙走过来道歉:“对不起。我不知道你们是想帮这位奶奶搬东西上楼。我误会了。”

小混混沉冤得雪,气焰一下就上来了。还没等他们气焰完全上来。

他们老大就说:“长得吓人也是你们的错。老人和小孩很容易受惊的,不知道吗?以后见人要多笑。”

这两个小混混不笑还好,一笑就更吓人了。

后来他们才知道,这是他们未来大嫂。他们被骂得值。让大嫂误会就是他们的错。

由于Kongphop的关注引来个各方势力的注意。为Arthit带来了诸多不便。这也让Arthit知道了他救的这个人是混黑的。为此Arthit发誓再也不乱救人了。再也不和陌生男性同床共枕了,当然也包括女性。

都说好女怕缠郎,好男也怕啊。Arthit为了不见到Kongphop,故意出难题,他说他要做最大的大嫂。Kongphop也非常争气,一边运作着公司,一边整理着帮派,还做一个非常诚意十足的殷勤追求者。追Arthit就差不多追了两年。

Arthit毕业之后Kongphop在他的就业方面使了很多绊子,让他留在自己的公司里,老老实实做老板娘。

 

(二)

Kongphop的公司渐渐上了轨道,以前很多帮派的老大,看见这个年轻人把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,都愿意放下以前的成见,大家合作共赢。但是还有少部分顽固分子存在。猪头老大就是其中之一。

猪头老大的父辈就是一个市场上卖猪肉的,然后渐渐垄断了当地的猪肉供应,也辉煌过一段时间。慢慢法律的健全,已经做不到像以前那样的垄断了,就把主意打到洗白的Kongphop身上,打算接手他们家的运输业。

三番两次来找茬,每次都是灰溜溜地走。

最后经过多方打探,炮哥最爱他老婆,也最怕老婆,那就从他老婆身上下手。

猪头老大找了一个Kongphop不在的时间,带着人,直接上门去了。

K帮的旧址,暖暖在阁楼睡觉。困得要死,但浑身酸痛总睡得不舒服。

该死的钢炮,说什么要去外府出差,有两个晚上不能和亲亲暖暖睡在一起,为了讨点安慰,居然要得那么狠。好不容易要有睡着的迹象了,就听到……

“把你们大嫂叫出来……”

暖暖揉着快断掉的腰,满身怒火站在楼梯上。

“谁找我?”

炮嫂刚睡醒的样子好诱人,声音也慵懒得好诱人。猪头老大的小弟在后面小声地议论着。

K帮小弟最怕这样的大嫂,都纷纷退了一大步。不敢退多。因为老大说,他不在的时候要时刻看护着大嫂,不能让大嫂受到一丝伤害和一点委屈。不然大嫂受到多少伤害或多少委屈,他们就要加倍受回来。(小弟们欲哭无泪,不是说好的从良吗?不是说好的我们不混黑了吗?炮哥说,事关大嫂,一切例外。)但这样的大嫂真的是太吓人了,只敢最大限度退后一步。

猪头老大还以为是炮哥不在,大家都怕他了,他还在沾沾自喜。还不知死活的觊觎人家K帮的大嫂。没等他用猥琐的目光在炮嫂身上溜完,就听到,一个与可爱人儿不相符的粗话加拳脚都往他身上招呼。

“我操你妈……” Arthit一边打一边骂。吓得猪头老大的小弟不敢动。

猪头老大阵阵哀嚎,“都瞎了吗?还不给我拿下他……”

猪头老大的小弟正要上前,K帮的小弟也要上前时。Arthit的一记眼刀,震慑全场。虾兵蟹将们一个都不敢动。

那个可爱的炮嫂,还在继续骂着,越骂越脏,“我操你爸,我操你奶奶……”他几乎把猪头老大的祖宗十八代都操了个遍。还是不解气……

Kongphop本来是要出差两天的,耐不住家有娇夫,硬是压缩了行程,提早回来。结果一回来就看到他的娇夫在“操”别人。炮哥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二话不说,上前一把把人扛到肩上,远离那个猪头。站在楼梯上,居高临下地骂着小弟们:“我才出去多久?什么阿猪阿狗都放进来。快给我把这些渣渣都收拾出去,然后你们也给我滚出去。”

小弟们乐开了花,老大回来就好了。他们大嫂的气有处撒了。

还没等K帮小弟动手,猪头老大就听到……

“看来…我做得还不够,暖暖居然要操别人?那我们等一下继续昨晚的事。那个又丑又老的猪头的爷爷奶奶有什么好操的?”

暖暖火大,“你怎么回来了?滚……老子全身疼着呢!”余光瞄到猪头老大正张着嘴,一脸惊呆的表情,“看什么看?我操……”

Kongphop吻住了暖暖的嘴,对暖暖说:“你要操,也只能操我。”然后使了个眼色,让小弟赶紧把这些渣渣处理走。

 

(三)

暖暖被Kongphop扛到楼上的办公室。Kongphop吩咐小弟都不许靠近过办公室,并反锁上了门,一把把暖暖丢在沙发上。

暖暖炸毛中。

Kongphop去抱暖暖,暖暖不肯,使劲把Kongphop往一边推。Kongphop说暖暖,刚刚在小弟面前落了他的面子,要求补偿。

暖暖不语,继续炸毛中。好不容易抱了个满怀,怀中人还在拼了命地推拒。

炮老大箍紧怀中奶猫。严厉地说:“老实点,给我数清楚,你刚说了多少个‘操’?”

那么大声?暖暖懵逼,“丫的,你敢凶我?”

Kongphop露出小狼狗的笑容说:“哪敢?我只想好好疼疼你。”

这笑容不怀好意,暖暖心想,嘴巴却忍不住吐槽:“卧槽…”

Kongphop一脸温和的笑意看着暖暖。暖暖觉得事态不妙。

“第21个‘操’。说一个,我要操一次。你选择三天做完?还是三个礼拜每天一次?”

暖暖大惊失色:“我操啊……你这人怎么这样啊?说个‘操’而已。你至于吗?而且骂人说‘操’有气势啊。还有,我刚刚说的不是‘我操’,是卧槽…是槽…不是‘操’……”

暖暖看着大灰狼的微笑更慌张了。

Kongphop更乐了。“看来我的暖暖这的是很想要我,我很高兴哦!”

暖暖惊得瞪大了眼睛:“我……”在那个字出来之前,他激灵地捂住自己的嘴。

然后得意地看着Kongphop,笑着说:“嘻嘻……这次我没说‘操’哦…”

Kongphop满意地点点头。“嗯…刚刚好!暖暖你是想多加一天,还是多加一个礼拜?”

就知道小白兔斗不过大灰狼。

最后怎么着?输人不输阵,在口头上也要拿回点气势:“哼…不过就28个嘛,28个怎么了?我还给你!别到时候自己不行,说我赖账…”话说得很爽,但他忽略了嘴贱是要用身体来买单的。

Kongphop俯在暖暖耳边吐着热气说:“我行不行…暖暖不是最清楚吗?要是暖暖忘了,这周我们先来回顾和预习一下。28个,为了好计算,那就从下周一开始算。只要你不赖账就行了……不过你也赖不掉……”

暖暖大叫:“啊…你走开…今天才是星期一啊…混蛋……”

然后呢?剩下的就是满室的旖旎和甜糯的娇吟声啊……

 

后记:

猪头老大好后悔。他老老实实招惹钢炮就算了,干嘛要招惹比炮老大还恐怖的大魔头。一个起床气都那么残暴了,往后他不敢想。难怪威震江湖的炮哥怕老婆。这样的老婆谁不怕啊?

K帮小弟忽然有点同情猪头老大,其中一人还劝解说:“以后做事不要鲁莽,摸清底细再说……”

猪头老大回去之后,痛定思痛,认认真真地去摸了一下炮嫂的底。然后他决定不做黑社会了。他要下苦工做出最好喝的粉红冻奶。以后就卖粉红冻奶,还要限量。

他要让Kongphop知道,姜还是老的辣!捏住你老婆,就等于捏住了钢炮。得炮嫂者,得天下。哇哈哈哈……这个天下还是我的……果然是知己知彼,怎么战都胜……

一年后,太阳牌粉红冻奶开张,号称是绝世的,无人能比的粉红冻奶,而且还限量出售。最近还不卖给K帮的人。

自从暖暖尝过绝世冻奶之后,就一直为它魂牵梦萦。限量之后都没喝到,把怨气都撒在了Kongphop身上。

K帮里。

Kongphop看着Oak:“查得怎么样了?”

Oak:“猪头老大开的。花了大价钱,下了苦功夫,才研制出绝世粉红冻奶。其目的就是要利用大嫂来捏住您……”

Kongphop笑得好生邪恶。“猪头老大真是做事不彻底,怎么没调查一下我是学什么的?”然后丢了一个很阴险的收购方案出来。“照着做吧……把太阳牌粉红冻奶给我收购回来。”

 

Kongphop此时的心理活动:

想捏住我老婆?别说门,窗户都没有,连个缝都不给你。以后终于不用哄老婆说那个字来谋福利了。但猪头老大说得没错,得炮嫂者,得天下。

这个天下是Kongphop的,而暖暖就是Kongphop的天下。

 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评论(23)
热度(1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堂本295 | Powered by LOFTER